Monday, January 13, 2020

已停产的80后零食,图一实惠好吃,最后一种女生“不敢吃”

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,现在超市也是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小零食,但是有一些零食却已经停产了。那些零食对于一代人来说承载了太多记忆,但是现在已经看不到了。今天我们一起看看已经停产的80后零食,最后一种是男生的最爱猴王丹,这个吃起来是酸酸甜甜的那一种,形状是那种一粒一粒的。当时很多人觉得这个零食就是仙丹,不得不说那个时候的我们真的是太单纯了。这个猴王丹也是很便宜实惠,味道也是很不错,还可以跟小伙伴一起分享这个美食。现在这个零食也是见不到了,这个零食对80后来说真的是满满的回忆

吸管糖,这个糖是装在吸管里面的,有些时候吃这个糖真的是很气愤,每次吃到中间的时候就吃不到了,真的是很伤心。不过很多小伙伴都会用小刀把它切开,这样就可以吃了,这个糖果也是很便宜。那个时候也是比较少吃糖果,所以有这样的糖果吃就很满足了。想起这个糖果真的是满满的回忆,但是现在也是吃不到这个糖果了

西瓜泡泡糖,这个是西瓜形状的泡泡糖,而且有很多种颜色,还可以吹泡泡。这个糖一开始的时候很硬,嚼了之后就会变软,这个糖当时也是很受大家的欢迎,毕竟这个样子就很吸引人的眼球。现在也是没看见这种泡泡糖了

无花果丝,这个吃起来酸酸甜甜,当时很多人都以为这个是用无花果做成的,其实并不是,这个是用萝卜做成的。这个也是很便宜,分给小伙伴吃也不心疼,所以当时也是很受大家的欢迎,这个还可以泡水喝,你们有这样吃过吗?

烟糖,这个是做成烟的形状,当时真的是男生的最爱,那个时候不懂事觉得大人抽烟的样子真的是很酷,所以会去买这个糖果来装逼。女生是不敢吃这个糖,怕被别人笑,那个时候就是认为女生不能够吸烟,要不然就会被别人笑。现在这个糖果也是停产了,根本没见过了,你们有吃过这个糖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